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年之癢?!NISSAN將Z系列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
AUTONET記者:Anyway(10/18/2016)
字級設定:
說到Z系列,大家腦海中浮現的應該是BMW Z4敞篷車。但諸君還記得NISSAN旗下的Z系列超跑嗎?NISSAN在2002年曾推出過的350Z〈日本版稱之Z33〉與2009年的307Z〈日本版稱之Z34〉,這兩輛車在當時推出,因其外型與性能引發外界熱議,唯可惜叫座不叫賣。如今適逢上一代Z系列推出七周年,NISSAN有意再推出Z系列車款,然而這次可能換成跨界車,而非跑車。

 
Nissan Gripz概念車
 
事實上,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NISSAN推出的Gripz概念車,當時就有許多小道消息指稱這輛概念車體內有著Z家族的血液,未來可能是作為Z系列的接班人。但概念車仍舊是概念車,直到今日NISSAN仍沒有量產的打算。

又過了一年,看到370Z仍在苟延殘喘,不經令人擔憂起Z系列會不會因此絕後呢?對此,NISSAN歐洲董事會主席Paul Wilcox給了一個相當曖昧的答案,「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但我目前不能做任何評論。我覺得有一個觀念很重要,未來甚麼是NISSAN旗下的一部分?我認為,動態性能是一部分,我不排除任何東西,或任何可能性,但我不會對未來的商品發表評論」。是的相當曖昧,說了跟沒說一樣。

雖然官方沒有正面回應,但若依照Z家族七年磨一劍的步伐,相信新一代的Z車款離推出日期不遠了。最後Paul Wilcox再次拋下一句讓我們相當期待的話,「NISSAN未來將會把發展重心放在跨界車上」。究竟新的Z系列會不會以跨界車的姿態再次帶來驚喜呢?這一切就交給時間來說分明吧!

 
NISSAN 307Z Roadster
 
 
NISSAN 305Z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