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承家族式帥氣臉龐!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偽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8/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模組化、輕量化並兼顧性能的代表車款,MERCEDES-BENZ的E-Class在運用清亮科技與高度鋼性特徵下,可說是目前旗下最為強勢的車款之一。因此,近日由外電曝光的新一代偽裝照,在環繞於明年北美車展的光環下,再一次展現出旗下雙門運動車系的獨家魅力!

根據外電釋出的間諜照,全新二門車型所使用的前車頭外觀與先前三廂車型極為類似,搭載一體成形式的下進氣口與家族式水箱護罩後,顯現出相當流暢的運動氣息,此外,配合下進氣口所採用的前保桿也呈現出細緻的精雕感。

為了配合二門車型的運用,從車尾到車頭部分的外觀可說相當具有流線體感,雖然說外觀上少了一些肌理感,但卻也凸顯出二門車型所獨有的簡約、有力的設計外觀。此外,車尾燈在採用旗下運動車型專屬的條帶外觀後,也進一步地強化車尾流暢感。

內裝部分,全新設計的四環出風口可以感受到設計團隊別出心裁的工藝,此外,LED氛圍燈與銀色飾板得搭配下,座艙內的高貴感也更上一層樓,此外,在採用無框邊車門設計後,車輛整體使用質感也因此獲得提升。

動力部分,承繼E-Class豐富的動力平台,將使用2.0T與3.0T引擎,消費者若對動能有特殊需求,也可選擇AMG 4.0T V8引擎。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