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一號的XC90? 這是VOLVO XC60小改款?還是XC40呢?
AUTONET記者:Anyway(10/18/2016)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carscoops
 
VOLVO甫發表高階的90系列車款,如今60系列中的SUV車款─XC60又再次被拍攝到防偽車的身影。該車款將採用與XC90相同的SPA模組化平台,與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彙。預計在2017年上市,我們將有機會看到它登上之後的日內瓦、底特律、北京或是上海車展的舞台大放光芒。

 
圖片來源:carscoops
 
從防偽車的照片上來看,雖然外觀上被厚厚的防偽盔甲覆蓋著,但其耀眼奪目的「雷神之槌」造型車頭燈仍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在車頭燈中間的水箱罩造型也不同以往,原本在上頭的橫條紋裝飾不見了,整體變得更加寬大。眼尖的您是否注意到車體左前方的葉子板有一個圓弧方形的開口,沒意外的那那將會是充電接孔,這也意味著這輛防偽車是最高規的油電混合車。

在動力配置方面,極有可能配置2.0L 汽油或是柴油引擎。可惜的是VOLVO近期對引擎的瘦身策略,所以2.4L D5引擎可能不會配置在新款的XC60上。雖然目前VOLVO新的T5 3缸的油電混合系統尚未被官方證實會導入XC60。但極有可能先配置在即將登場的XC40車上。

在內裝上與XC90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採用VOLVO最新的家族式內裝設計語彙,整體鋪陳十分簡約且時尚。中控台是一具豎立的觸控式螢幕,取代了傳統的按鍵與旋鈕。兩旁的冷氣出氣孔也比現行的X90來的狹長,但排檔桿區域與現行的XC90如出一轍。

但VOLVO發言人對於這輛防偽車並沒有多說甚麼,是否真如傳言說聞是新一代的XC60?抑或是即將在2017年底登場的XC40呢?

 
圖片來源:carscoops
 
 
圖片來源:carscoop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