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會爆炸嗎?TESLA與PANASONIC攜手打造太陽能電池
AUTONET記者:Anyway(10/19/2016)
字級設定:
美國電動車車商TESAL在10月17日宣布,將與日本PANASONIC在美國紐約的水牛城合資設立工廠,共同生產太陽能電池,預計於 2017 年開始生產,其主要生產的產品為太陽能電池及其相關模組。

TESAL表示,這筆交易是在公司的股東大會上批准,公司將以26億美金〈約新台幣826億〉收購SolarCity公司。如果該收購案順利成行,TESAL將與PANASONIC一同生產太陽能電池及其相關模組。

TESAL在一份聲明稿中表示,將會在美國紐約的水牛城生產太陽能電池及其相關模組。而這些太陽能電池與其相關模組都能跟TESAL在2015年5月時所發表的家用及企業用鋰電池儲能系統「Powerwall」及「Powerpack」無縫接軌地使用。讓客戶在電池使用上有更創新的解決方案。

TESAL目前與PANASONIC已經在PANASONIC所投資高達新台幣約一千兩百二十億的gigafactory工廠上進行合作。TESAL的共同創辦人JM Straubel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PANASONIC近一步的跨大合作關係,藉由這次的太陽能合作,我們將能夠提高生產太陽能電池的效率,讓顧客在合理的費用下使用可靠的太陽能電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