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擋不住的華麗休旅魅力!LINCOLN新一代Navigator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9/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豪華車市戰略中最重要的一環,LINCOLIN旗下的Navigator是廠牌旗艦休旅的代表,而於今年紐約車展中現身的Navigator Concept概念車型,也奠定了全新家族設計語彙方向,並且讓市場更加期待Navigator的正式到來。近日外電傳出新一代Navigator諜照,雖然說部分關鍵部位遭到隱藏,但依然可從其輪廓中,隱約看到先前概念車行所傳達的全新設計理念。

承繼LINCOLN的造車策略,偽裝車行所使用的網狀矩形進氣格柵與前車頭燈接展現出全新家族式設計風格,不過可惜的是,也許是以車體輕量化為出發點,先前搭載於概念車款的歐翼式車門設計並沒有出現,因未來量產版車型搭載的機率亦渺渺無幾。

動力部分,參照先前概念車型所搭載的FORD 3.5L EcoBoost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00hp之譜,至於量產版,則預計使用搭載於F-150 Raptor的引擎,其457hp的最大馬力與70.5kgm的峰值扭力,相信可以滿足大多數消費者對動力的需求。

根據外電預測,未來量產版車型亦將標配各項高科技安全配備,其中包括360度環景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配備,此外,消費者也可選配LINCOLN旗下最新多媒體影音系統,充分享受車內所搭載的科技設備。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