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皇室面交!英國威廉王子進入BAC Mono座艙
AUTONET記者:SDJ(10/19/2016)
字級設定:
近日,英國威廉王子來到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的國家石墨烯研究所(National Graphene Institute,NGI)做參觀,除了了解石墨烯的特性、技術與涉及到使用層面外,威廉王子也體驗了BAC Mono的單體駕駛艙感受。

英國獨立車廠BAC(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是一家合法的道路版單體座艙式跑車車廠,由Ian Briggs與 Neill Briggs兄弟於2011年成立,將賽道基因轉移至一般道路上,以高性能與極輕車體做為造車指標。

而NGI則是由英國政府資助的研究中心,負責研究並開發最新、強度極高的材質,由於目前熱門的碳纖維技術已越來越純熟,且未來十年內,碳纖維將普遍運用在各種機具、配備上,為了追求進步,必須挖掘更多稀有的材質。

BAC Mono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石墨烯材質的量產車,在BAC Mono的後輪擋泥板上,即是採取石墨烯複合材質所製,除了減輕重量,更能提高張力強度,而威廉王子也對BAC Mono的特殊設計感到驚艷。當然,對BAC來說,自己國家的王子對自家產品讚譽有加,是多麼無上的光榮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