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INFINITI 車主高爾夫聯誼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9/2016)
字級設定:
2016 INFINITI 車主高爾夫聯誼賽於10月5日起分別於全臺北中南分區舉辦,總計邀請近400位車主及貴賓熱情參與。今年活動現場,更特別準備全新上市的INFINITI Q30豪華版作為一桿進洞首獎,Q30以「BORN TO CHALLENGE」為精神所打造出的搶眼外型、精品內裝,以及挑戰豪華車壇成規的設計理念,成為車主們注目的焦點。除Q30外,INFINITI TAIWAN也另外以江詩丹頓Overseas腕錶,作為一桿進洞獎,加上豐富的獎項內容,讓車主個個卯足全力。總計四場賽事,在近400位與會車主貴賓的熱情揮桿下,已於10月14日正式圓滿落幕。

INFINITI TAIWAN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至今邁入第11屆,不僅已成為INFINITI的年度盛會,更透過賽制的設計規劃,驅使參賽者突破潛能,揮出最佳成績,凸顯INFINITI品牌精神 「EMPOWER THE DRIVE」。今年隨著INFINITI Q30的熱銷,以及全臺IREDI旗艦展示中心的擴建與升級,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規劃亦更具質感。今年的參加獎不僅與知名高爾夫球品牌Munsingwear聯名合作,更邀請Armani EA7、BH Asia、BOSE、Philips、SONY等知名品牌共同參與,提供眾多精美的賽事獎品,以及BH M200頂級按摩椅作為幸運摸彩首獎。近400位車主與貴賓,在專業攝影師掌鏡下,也都留下了揮桿的英姿,為本次活動留下精采紀錄。

INFINITI TAIWAN表示,由衷地感謝每一位參與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的貴賓,希望每一位車主都能在此次球賽中,盡情享受揮桿樂趣,並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車主朋友共襄盛舉。為感謝所有INFINITI車主的認同與支持,INFINITI未來也將持續以更精緻的軟硬體服務,與更優異的車款產品,持續在豪華車壇大步向前邁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