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少年暴殄天際線!NISSAN Skyline R33入手一小時撞車
AUTONET記者:Chappy(10/19/2016)
字級設定:
近期,澳洲最熱門的汽車新聞應該非一則NISSAN Skyline車禍莫屬。一名17歲少年於上週四買下了一輛NISSAN Skyline R33雙門車款,然而,僅僅交車1小時,這輛Skyline便一股腦兒的撞進澳洲伯斯的一幢民宅門口。所幸並未造成其他人受傷,但這則新聞已在當地熱播近一周了。

根據報導指出,肇事的車款並非性能最強悍的Skyline GT-R版本,但並不了解車輛是否經過任何改裝。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案發原因,然而相關細節並未被透露太多。事故發生時,屋主並不再該幢民房內,而該名少年雖然身受瘀傷,但並未有生命危險。

該輛Skyline於車牌上貼著印有白底紅色P字之方形貼紙,根據澳洲當地交通管理法規,該貼紙用以代表車主僅具有臨時駕照,並非正式執照,以提醒其他用路人。該輛Skyline在肇事後一度遭警方扣押,但以在少年訊後交還領回,由於澳洲當地交通法規嚴繁,推測少年並無蓄意違法競速或危險駕駛等行為。

當然,並非所有年輕人都是粗心駕駛,但多數人經驗不足便上路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雖然事件應為少年駕駛經驗不足所導致的意外事故,然而,相信未來該少年的保費將會水漲船高。也希望少年在付完房屋損失賠償和車輛維修費後,還能剩下足夠的錢去好好上一上駕訓班。

本周稍早,台灣發生有16歲少女無照駕駛最後肇事身亡的悲劇,呼籲大家應遵守當地法規,在取得執照後再進行合法駕駛行為,且在取得合法執照後仍需安全駕駛,因為沒有人希望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圖片取自7 News Perth臉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