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破傳統車市窠臼,LYNK&CO品牌五大重點元素揭露
AUTONET記者:Joseph(10/26/2016)
字級設定:
最初以神秘代號「L」曝光,進而發布全新汽車品牌的 LYNK&CO,除了品牌發布會中正式揭露首款作品 「01」概念車的真面目外,也宣告後續還將釋出「02」、「03 」以及補齊全級距車款的雄心壯志。因此在看待這個由中國吉利汽車與旗下 VOLVO 全力打造的新興品牌,展望其發展動向就要從發表會中提出的五大元素出發,來分析 LYNK&CO 如何在勁敵環伺下開創全球車市的新格局。




在首款作品發表的同時,LYNK&CO 揭示橫跨上海、巴塞隆納與洛杉磯三地的設計中心,由近年賣座保證的歐風系列設計領頭,到雕琢車身內外各項細節的講究,最引為代表的當然就是極具跨界運動風采的車頭造型,與運用多層次肌理線條打造的車身光影變化;同時 LED 科技化燈具與高質感精緻內裝也造就裡外兼備的車款風采。


車輛架構方面,導入 VOLVO 新世代 CMA 模組化開發平台的豐沛資源,聯合工藝與物料的優勢將不僅實現在母廠全新車款。透過集結異種動力、電力、主被動安全與科技系統的高度整合下,LYNK&CO 將具備比傳統車輛產業更短的開發週期,但造車品質更為精進的核心訴求,宣示提供輕量化、堅實、高效率並兼具駕駛樂趣的全新款。


做為不同以往的全新品牌,LYNK&CO 預告旗下車款都將導入行動科技元素,提供車輛完整的雲端連接技術。在中控台觸控液晶螢幕的整合下,包括網際網路、遠端連線及雲端操作都會更緊密地連結車主、後勤保養和品牌服務三大核心要素。而聯手微軟和阿里巴巴所打造的全新開放式平台,以及結合 Ericsson 擅長的網路連結系統,將廣納不同開發者進行多元運用,提供更具個人化的定制潛力。


承接 VOLVO 著名的瑞典安全車輛傳統,LYNK&CO 在體質上已具備高標準的安全設計結構,全車系產品都將以獲得中國、歐洲與美國等安全測試最高評級為訴求,而首發之作「01」概念車更導入正向碰撞警示、自動緊急煞車、行人偵測、主動巡航控制、車道偏離警示與後方盲點偵測等多項\高科技防護系統。並在結合高效能動力編成與傳動系統配置外,預告兼具寧靜舒適的座艙環境與靈活的操控表現。


LYNK&CO 將不僅以全新思維打造車系產品,銷售體系方面也將打破傳統經銷體系。將採取網路銷售導向搭配戰略零售點的作法,預告未來無論在車價或後勤成本皆採透明化作業,更取消過去從基本車型再堆疊繁雜選配的分級策略,依據不同的需求套裝車款皆基於完整的車輛配備,更有機會享受到府交車的優質服務,而LYNK&CO 預估這種全新的銷售體系,在傳統約占 25% 分銷成本中回饋到車主手中。至於實際面貌究竟會帶給市場什麼樣的衝擊,2017 年就能見真章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