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格局皮卡車?MERCEDES-BENZ品牌新作前導影像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10/26/2016)
字級設定:
在 MERCEDES-BENZ 產品戰略藍圖中,品牌首款 pickup 貨卡預計會在 2018 年正式進軍車市,不過這家德國豪華車品牌並不會讓大家焦慮等待,趕在本屆巴西聖保羅車展以概念車型亮相前,前導宣傳預告影片已先行釋出,濃厚的 GT 跑車格局結合經典實用的貨卡定位,都讓這款新世代產品獲得極大關注。



透過前導影片擷取車身各處細節顯示,MERCEDES-BENZ 將大幅融入自家特質,尖銳的頭燈造型與肌理感十足的車身鈑件線條,加上多幅式鋁合金輪圈和 AMG 型態的空力套件,都將突破過往大家對貨卡的既定印象。


在跨品牌資源聯手下,目前已知這款全新車型將基於 NISSAN Navara 與 RENAULT Alaskan 平台打造,並會採取合作生產的步調,進軍拉丁美洲、澳洲與南非等地作為主力銷售市場,肩負擴大 MERCEDES-BENZ 產品打擊範圍的重責大任。


根據市場傳聞,MERCEDES-BENZ 將以 2.3 升柴油引擎、2.5 升汽油引擎與 3.0 升 V6 柴油引擎組成新車系動力編成,最大性能輸出達 258hp / 63.2kgm 之譜,並會針對 pickup 車型在拖曳能力與相關配備上進行相應編隊,相信 25 日發表會上就會釋出更多寶貴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