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挑戰Edge、Highlander!上汽通用武漢新廠投產Equinox!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8/2016)
字級設定:
在不久前,美國GM集團發佈有關於2018年式全新改款CHEVROLET Equinox七人座運動休旅車的消息,而在中國該級距目前則被兩大天王: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長安福特銳界Edge寡佔,先前僅有一款雪佛蘭科帕奇Captiva的上汽通用終於要出手了,而且最快將於2016廣州車展讓當地國產版本搶先亮相!


2018年式全新大改款Equinox儀表內裝已經換上全新品牌設計語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將成為上汽通用進軍當地戰略七人座運動休旅級距的重量級產品,不但採用與BUICK Envision共用的全新平台打造,而且也將融入時下最夯的包括科技豪華配備,還有一狗堆的彈性空間機能表現,而日前首批試產新車已經由位於武漢市的上汽通用新廠區投產,預計該廠將在明年上半年竣工全面投產,初期整車年產能將達到每年36萬輛,之後導入新設生產線總體整車年產能將可大幅提升至60萬輛的境界。
Equinox主打5+2人座多變空間機能


此外,未來於上汽通用武漢廠投產的CHEVROLET Equinox中國版,將提供與BUICK Envision「昂科威」相同的動力配置,包括排氣量為1.5L與2.0L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69hp與260hp,峰值扭力也有達到25.5kgm與36kgm的水準,而且將出現首度於中國境內投產新車搭載的九前速自排變速系統,技術等級直接挑戰包括「攬勝極光Ranger Rover Evoque」、「北京奔馳GLC」與「廣汽本田冠道Avancier」等車。

至於在科技豪華配置方面,全車系將均搭配7吋或8吋的新一代進化版MyLink車載平台,並同時可支援包括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等統,當然作為當地七人座合資品牌運動休旅車的後發者,上汽通用可以說是做足準備,畢竟要挑戰像是漢蘭達這類幾乎連續六年都已經是級距銷售冠軍的強者可不能輕忽。
潛在對手之FORD Edge


潛在對手之HYUNDAI Santa FE


潛在對手之TOYOTA Higland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挑戰Edge、Highlander!上汽通用武漢新廠投產Equinox!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房車也要Crossover一下!對付惡地,觀致3 GT穿上高跟鞋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北汽幻速新品牌「比速BISU」處女作T3、M3雙雙登場!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福汽啟騰即將首發全新運動休旅車!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開瑞KARRY K60即將發表挑戰中國神車!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山寨無極限?金杯蒂阿茲確定發售!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GM集團撐腰?潮流小鮮肉寶駿510準備現身!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跨界旅行瘋?一汽大眾VOLKSWAGEN C-Trek即將發表!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這不是Macan?眾泰B12即將發表!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意式小鮮肉?東南DX3即將發表!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動作不斷!吉利「帝豪GL」與「遠景X6」率先曝光!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哈弗Concept B確定量產,H5經典款訴求預算型買家!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旗艦亮相!野馬T80即將現身!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途觀不夠看?上汽大眾SUV戰略曝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