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驅傳動上身,SKODA Octavia vRS AWD起跳金額27315英鎊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3/2016)
字級設定:
屬SKODA旗下中型級距最佳房車代表的Octavia,在過去短短20年的產品週期內,不僅歷經三個不同世代的改款變化,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現行款第三代車型,除了延續過往精神有著豐富的衍伸變化之外,備受矚目、同時也是品牌旗艦性能指標的Octavia vRS,也更在同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活動舞台作出首演發表。

在原廠SKODA規劃下,儘管起初先以前驅設定的Octavia vRS為首發代表,不過隨著搭載AWD四驅動力系統的車款,近年頗受市場買家好評的變化下,不僅為一般車款廣泛運用AWD系統,為了讓Octavia vRS擁有更為亮眼突出的操控表現,SKODA繼去年確定將接續推出擁有AWD傳動的Octavia vRS,如今也正式地在英國市場先行開賣。而實際售價上,四門版本的Octavia vRS AWD起跳金額為27315(台幣130萬元)英鎊,五門旅行車則要價28515(136萬元)英鎊。

全新2016年式的Octavia vRS AWD,比起一般前驅版本的車型外觀部分不僅換搭全新18吋放射樣式灰煤色調的鋁圈,雙氙氣頭燈,同時也新增衛星導航系統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系統。此外,為大幅提升更為熱血的駕馭表現,再改採全新運動型懸吊避系統的改變下,後多連桿也採新的運動配置,且也新增電子防滑差速器XDS+系統輔助。

而動力輸出上,目前也僅先以2.0L TDI柴油引擎的Octavia vRS AWD為主要推出車款,因此184hp/38.2kgm的動力表現,透過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以及AWD四驅系統傳遞下,不僅讓四門車型的Octavia vRS AWD於7.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旅行車則可在7.7秒內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