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S誓言奪回最速頭銜,驚世2500hp R35 GT-R即將出爐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02/2016)
字級設定:
NISSAN R35 GT-R無疑是當今世上高性能超跑代表之一,除了本身性能表現相當出色之外,優異的改裝潛力更是令人津津樂道,當然也掀起一陣改裝廠之間的狂熱比拚。R35 GT-R不乏豐富的改裝零件,更有不少改裝廠針對其進行超性能強化,在2/1 Mile加速中紀錄中更有的7秒台的水準,並持續向6秒台推進,其中由AMS推出的ALPHA Omega更是紀錄保持常勝軍,但不久前卻被來自美國的EKANNO Racing奪下世界最速GT-R的寶座,因此AMS打算再次打造最強R35 GT-R,並打算以2500hp為目標,創造出無人能敵的終極表現。

NISSAN R35 GT-R的驚人潛力絕非僅有區區幾百匹,在對於動力有絕對需求的直線加速賽中,動輒千匹的動力也不是新聞,改裝廠更靠著精實的改裝不斷挖掘其深不見底的性能實力。而在最快加速龍虎榜中的AMS與ETS更不斷創造出驚人成績,但近日卻殺出程咬金由美國知名改裝廠EKANNO Racing奪下最新紀錄保持人寶座。如以意外的發展也讓AMS決定一改過去保有車輛日常機能性的堅持,以2500hp為目標,並透過終極的改裝手法打造超性能直線加速出,重新奪回紀錄保持人的寶座。

雖然在R35 GT-R的世界中AMS與ETS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與出眾的表現,但奪下紀錄的EKANNO Racing也不是省油的燈,旗下擁有世界最速TOYOTA Supra的紀錄,並不斷以世界最速車款持續針對各種高性能車款進行改裝。目前旗下更擁有最速PORSCHE 997、IS F、Supra、GT-R等紀錄;AMS面對如此強敵必然會拿出渾身解數應對,並且以世界最速GT-R頭銜為目標,打造終極R35 GT-R,同時也透過打造中的影像預告該車的到來。

依照AMS所釋出的影像與資料,AMS同樣會在此車上使用ALPHA的名號,但過往常用的Omega已經將會被改為ALPHA G,並以此取代Omega作為旗下最強戰力。雖然目前釋出的資料並不多,但AMS將會以透過旗下的ALPHA VR38引擎套件為基礎,透過擴缸後獲得的排氣量,推動兩具巨螺極的GARRETT GTX渦輪,並且以終極的2500hp為目標進型調校打造,並誓言以ALPHA G將最速GT-R的稱號重新納入品牌旗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