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斑馬靠邊閃!!,RENAULT Sport R.S.01 Intercepter化身後視鏡夢魘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3/2016)
字級設定:
在這個電影特效爆炸的年代,片段中的警匪追逐橋段已不再只是飛速狂飆、拍攝便足以滿足觀眾的胃口,除了攝影鏡頭夠震撼、場景夠驚險之外,參與追逐的車款也要夠帥才能勾起觀眾內心的熱血。而說到車輛夠帥這部分…將以往僅在賽道奔馳的RENAULT Sport R.S.01廠車化身警用速度機器肯定是夠帥,就讓我們看看這R.S.01 Intercepter能有怎樣的驚人表現吧!



RENAULT Sport R.S.01是一款專為賽道而生的賽車,汲取Le Mans賽事最高層級的LMP1組底盤技術,並邀請長年打造INDY、F3賽車底盤,且在碳纖維領域有著雄厚經驗的Dallara一同進行合作開發,從問世的那刻起便注定了R.S.01是只為方格旗而生的高性能戰駒。除了RENAULT Sport Trophy統規賽事之外,2015年R.S.01也取得FFSA認證、成為GT3級別賽車的一員,因而得以與全球主流賽事接軌,讓RENAULT Sport的性能光環得以再次閃耀。

而在影片中與R.S.01一同展開追逐的重機其實也是狠角色,來自奧地利機車品牌KTM的RC8,搭載1148c.c.V2引擎,擁有155hp/12.2kgm的動力表現,能在3秒內加速突破100km/h、7秒內突破200km/h大關,是KTM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車款之一。而為了對應這樣的高性能表現,RENAULT Sport R.S.01搭載了源於NISSAN GT-R的VR38DETT雙渦輪動力,擁有500hp以上的強大輸出、搭配僅1100kg的車身重量與專為空力而生的車體,在高速競逐之下R.S.01的穩定性比起RC8肯定是好上許多。

當然了這段影片僅是純粹的宣傳效果,RENAULT Sport R.S.01 Intercepter警車也僅只在影片中才會化為現實,雖然最終在高速競逐之下R.S.01佔了上風,但若是場景換到多彎的山路甚至刁鑽的髮夾彎,KTM RC8將能發揮靈活本色、將輕量化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屆時R.S.01 Intercepter恐怕只能望著RC8揚長而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