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997世代Carrera改裝黃金年代來臨,西班牙Atarius Concept推出碳纖維寬體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03/2016)
字級設定:
PORSCHE旗下高性能跑車Carrera擁有深遠的發展歷史,發展至今已經有相當多世代車型,現行991世代更是透過新世代技術創造出歷代強悍性能。雖然新世代的991擁有強悍性能,但上個世代的997性能表現亦不可小覷,加上年份以及世代因素在市場上擁有較為親民的售價,因而進入到改裝的黃金年代。除了可以仰賴已經擁有的改裝套件之外,更有不少改裝廠看上此商機推出全新套件,其中來自西班牙的Atarius Concept,便針對997 Carrera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PORSCHE 997世代Carrera除了過去各家改裝廠豐富的各式改裝套件之外,更不斷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改裝廠推出全新套件,外觀、動力等套件玲瑯滿目,目前正處於改裝黃金年代。而來自西班牙專事透過碳纖維材質推出外觀套件的Atarius Concept,更針對其開發全車改裝套件,同時強化車輛的視覺與性能表現;命名為「Predator」的套件雖然沒有針對動力系統方面進行提升,但透過碳纖為寬體套件、懸吊系統強化等,車輛運動性能已經有相當大幅度的提升,加上優化的空氣力學表現與視覺上的震撼度,讓997世代Carrera重新找回當年的威猛形象。

Predator在外觀上有相當顯著的改裝痕跡,除了寬體套件之外,不論是前、後保桿等都經過重新設計,甚至在車頂新增碳纖維進氣口設計,加上碩大的尾翼展現出十足的競技化風格。雖然前、後保險桿對於性能表現上沒有直接的幫助,但對於視覺得震撼度相當加分。除了視覺上的強化之外,寬體套件賦予車輛更寬的輪胎配置空間,大幅提升車輛彎道極限,加上懸吊系統的強化運動性能早已不可同日而語,而碩大的尾翼更可提供車輛額外的下壓力,增加不少額外抓地力。

該套件除了上述改裝之外,圈胎樣式以及制動系統也可依照消費者需求打造,除外觀與底盤之外,內裝方面亦有強化,透過防滾籠的改裝不僅強化車身鋼性,更重要的是安全性的提升。此外,座椅方面也改以包覆性更為優異的改裝部品取代,加上安全帶的固定讓駕駛能夠更專心的處理接踵而來的彎道以及各種突發狀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