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連續7年登上Super Bowl廣告!全新Optima開拓你豐富人生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05/2016)
字級設定:
美國擁有四大職業運動,包含NBA職籃、MLB美國職棒大聯盟、NHL美國職業冰球、NFL美式足球等,相信多數台灣球迷多少都有看過其中的NBA與MLB,畢竟有台灣球員在此挑戰職業賽的最高殿堂,自家人當然要力挺才是,但事實上,若以收視眾、收視率來看NFL才是美國居冠,其中季後賽超級盃(Super Bowl)更是全美為之瘋狂。

在美國當年度最高收視率的運動賽事,超級盃大概就囊括了前幾名,平均收視率落在40-60%,等於全美有一半的收視人口都在關注這幾場扣人心弦的賽事,當然人潮即是錢潮,盃賽期間的廣告時段也是相當可觀的,據了解即將在2月7日開戰的第50屆超級盃,30秒的廣告估計就要價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再度創下新高。



當然即便是如此高昂的費用,仍有不少大廠捧錢來卡位,這之中當然不乏國際車廠。而連年銷量成長的KIA,今年已經是連續第7年叩關超級盃,並請到飾演包含《斷頭谷》、《神鬼交鋒》、《命運好好玩》、《髮膠明星夢》等多部好萊塢電影的老牌演員Christopher Walken擔綱主角。

有別於去年超級盃以休旅強將Sorento為主,今年則以2015紐約車展甫剛發表的全新第四代Optima為行銷重點。而這部名為「Walken Closet Big Game」的廣告影片,故事的開頭來自一個看似低調平凡的上班族,從全身同色系(卡其色)的穿著看的出來相當保守,正當他在尋找襪子而前往衣櫥時,Christopher Walken突然出現,兩手分別套著彩色與卡其色的襪子,透過故事告訴這位老兄與其平庸過日子,不如選擇更為豐富、瀟灑的人生,當然意有所指是全新Optima就將替你開拓嶄新人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