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 Motor GP Safety Car改採BMW M2,塗裝重回高山白為基礎打造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12/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BMW以M4作為Motor GP Safety Car,除了宣傳自家跑車的性能風貌外,也藉此預告M4 GTS的面貌與機械系統,經過一整個賽季的巡迴宣傳以及M4 GTS的問世,BMW決定透過全新推出的M2為基礎,打造新賽季的Safety Car,除了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以動力性能之外,其餘不論事競技化的安全防護、外觀塗裝等都經過特別打造,展現出十足運動化的視覺效果,讓BMW藉由Motor GP的舞台,持續為品牌宣傳其高性能面貌。

不同於F1與M-BENZ的搭配,享譽極速兩輪國度Moto GP賽事的,肯定非巴伐利亞的藍天白雲BMW車廠莫屬,而Moto GP與BMW雙方自1999年開始直到近年,不僅已有著長達17年的合作歷史,兩者非同小可的親密合作關係,更是在去年表態將繼續延長到2020年;而為了因應2016年全新的賽季活動,如今BMW也正式地發表了全新年式的safety car車型M2。

有別於2015賽季,BMW在2015年改採M2作為全新Safety Car車型基礎,並且回歸高山白為基礎的塗裝,同時靠的紅、白、藍的耀眼線條與警示燈彰顯其獨特身份。除了塗裝之外,BMW也透過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尾翼等強化視覺效果與高速穩定性。同時制動系統也升級為碳纖維陶瓷部品,搭配使用MICHILIN Super Cup輪胎。

動力系統方面依然使用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365hp的最大馬力以及51kgm左右的扭力峰值,使其能在4.2秒完成0-100km/h加速,並擁有250km/h的電子限數。雖然動力性能沒有經過強化,但懸吊系統與安全性系統部分,BMW已經為其進行完整的強化,懸吊系統使用M Performance強化系統,座艙內也加裝防滾籠、滅火器、M4 GTS輕量化桶椅、六點式安全帶等,並且由Alcantara面料以及金色車縫線加持展現出高性能風貌。M2 Safety Car將會在3月20日的Motor GP開幕站曝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