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接待紅毯貴賓之重責不假他人之手!AUDI A8 L W12自動駕駛車為柏林影展最大亮點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7/2016)
字級設定:
堪稱與世界知名兩大電影盛事威尼斯影展、法國坎城影展,相互其名的德國柏林影展,於今年邁入第66屆的盛宴不僅早在2月11日正式開跑,至21日截止為期11天的活動備受矚目的不僅僅是入圍名單、得獎嘉賓、重量級評審以及眾星雲集的大咖要角,擔任場外周邊負責貴賓接駁的車款,更可說是不少人關切的焦點。

打從2014年開始便已是柏林影展官方贊助商單位的德國豪華科技車廠AUDI,為了讓現場民眾以及接待貴賓留下難忘深刻的印象,除了以高貴格方式接待、並備妥多達超過300輛以上的不同車款做為車隊接待勤務之外,在不錯失良機之下,AUDI自然也不忘透過這難得的舞台,順勢大力推廣品牌不斷致力發展的〝無人自動駕駛科技〞,並由品牌旗下當家旗艦豪華車款A8 L W12,來作為自動駕駛科技的主要代表車款。

有別於過去僅把概念科技的車款,以靜態的方式擺放於活動會場一旁,為了讓所迎接的貴賓能實際體驗這獨特的嶄新科技,在AUDI規劃下,透過事先設定的雷達感應收發系統、路徑導航等方式,也為A8 L W12安排由飯店接送至會場紅毯的行駛路徑,並進行接待AUDI品牌大使Daniel Brühl與他女朋友的作業。而A8 L W12得宜的表現,也讓Daniel Brühl在接受訪談表示,這項科技不僅令他深感難忘,如此平順的駕駛方式也讓乘坐的過程中一切顯得都很完美。

儘管眾人主要目光焦點無非都擺放在擁有自動駕駛科技的A8 L W12,不過為了凸顯品牌另一項節能新科技〝e-troen〞概念,主辦單位與AUDI也備妥Q7 e-tron 3.0 TDI quattro,作為負責接送George Clooney與Meryl Streep等重要明星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