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單只有動力提升,VOLVO Polestar推出更多車輛內外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5/2016)
字級設定:
自2015年7月Polestar改裝廠全數納入VOLVO旗下後,就誓言擴大業務範圍,除知名的成車作品S60 Polestar、V60 Polestar以外,Polestar還具備各式豐富的動力提升方案,並針對Drive-E系列各式汽/柴油動力而來,經過行車電腦ECU優化油門反應以及換檔速度後,大幅提高駕駛與車輛動態連結,不過就只有這樣嗎?

2016年3月初Polestar宣布擴大車輛升級方案,從既有的Drive-E引擎動力提升,擴展到車輛外觀空力套件、排氣系統、專屬輪框、內裝以及各項細部配件等。現在Polestar全數提供各式可選方案,讓VOLVO車主不再只是提升動力,並經過其它套件點綴後,除彰顯Polestar獨特的魅力,對於車輛整體協調性也有所幫助。


Polestar推出的套件包括底盤(減震筒、彈簧、防傾桿)、排氣系統(運動型觸媒、不鏽鋼排氣系統、後下分流器)、Polestar輕量化輪框/高性能輪胎(XC60為21吋)、(S60/V60、V40為19吋)、內裝套件(Polestar金屬門檻、Polestar排檔頭、金屬運動踏板)、外觀套件(尾翼、黑色後視鏡外殼、外觀飾板、車門手把)等。






當然,Polestar性能提升方案亦沒有缺席,經過Polestar調校重新撰寫ECU後,對引擎馬力輸出、油門反應以及變速箱的換檔速度等皆有所提升。而符合這些套件升級的車款,則有V40、S60、V60以及XC60等車,以Polestar擁有20年的賽車經歷,打造符合各車的內外觀、動力升級套件,提升Polestar名譽之餘,也強化VOVLO車款的運動性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