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行銷!Smart fortwo變身日職阪神虎牛棚投手接送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0/2016)
字級設定:
運動行銷已經成為了全球品牌打響知名度或是拉抬品牌友好度的捷徑之一,因此各大車廠每年花在贊助體育項目的經費可能就超出你我所能預期,在運動大國的日本,棒球同樣被當成國球看待,廣告效益比其他職業運動都要來的可觀,當然也成為了車廠砸錢行銷的對象。

就在與中華職棒舉辦完台日職棒對抗賽後,日本職棒2016賽季將於3月25日正式居開序幕,開幕戰組合確定由巨人–養樂多、阪神–中日與廣島–橫濱DeNA擔綱,想必有在鎖定日職的國內球迷早已按耐不住,除此之外,球場上也多了另一個新焦點,那便是各球隊的牛棚專用車。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與M-BENZ旗下Smart從2011年便開始展開合作,以fortwo敞篷改裝作為運送牛棚投手上陣的代步車,隨著新世代車款問世,這球場專用車也同樣跟著改朝換代,為了方便投手下車,而將其中一側車門拆除,而且還有主客隊之分,而這輛可愛的戰駒也在3月5日出戰千葉羅德海洋時首度上陣,相當獲得球迷關注!

事實上,國內中國職棒與車廠的合作也是不勝枚舉,近年來最成功的案例就屬來自VW集團的SKODA,並與人氣球隊Lamigo桃猿搭起合作橋梁,還以「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的活動贊助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成功製造話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