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問世20周年!SEAT Alhambra特仕車搶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4/2016)
字級設定:
相當懂得做行銷的歐洲車廠,特別偏愛車系的N周年慶,因為這不僅能塑造品牌追本溯源的精神,發揚車系悠久的歷史,不僅能讓老一倍的車主能娓娓道來、分享過去經典,同時吸引年輕一代的車迷鑑往知來,甚至在加碼推出N周年特仕車〝吸金〞,怎麼想都是一筆划算的投資。



而近日適逢Alhambra問世20周年,SEAT就針對這輛家庭號MPV推出了20周年特仕版搶攻車主荷包。多數讀者對於SEAT Alhambra肯定非常陌生,畢竟這品牌老早就退出台灣,因此國內也無緣其新世代產品,然而事實上,受惠於母集團VW資源,Alhambra其實與國內有引進的VW Sharan算是雙生兄弟。



問世於1996年的Alhambra,初代車型與FORD Galaxy多少有些血緣關係,直到2010年發表的第二代車型才完全取自於VW Sharan的底盤架構與動力總成,而跟隨著Sharan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小改款,雙胞兄弟的SEAT Alhambra同步跟進。




而此回Alhambra 20周年特仕版,在內外觀都有細節點綴,配備方面也有升級。首先輪圈換上了新式17吋鋁圈,並在C柱貼上20周年的金屬徽式,同時將後座深色玻璃、全景玻璃天窗、HID頭燈、後視鏡方向燈等實用配備納為標配。





內裝部分也獲得了20周年的洗禮,門檻的金屬飾板加註了20周年的圖示,前排座椅改換Alcantara麂皮材質搭配黃色縫線,椅背也繡上相同圖示,並升級成按摩座椅,另外包含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交通號誌識別等安全科技也列為標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