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3 本月31日首亮相!35,000美元親民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0/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近年國際油價下跌,但石油存量有限仍是事實,因此汽車產業的發展仍必須朝向電動車看齊,而電動車也是當今最具發展與潛力的車種,而專事打造電動車款的TESLA,也不斷擴充旗下車款陣容與動力陣容,透過更加豐富的選項吸引消費者,而依照品牌的規劃,今年將會有全新入門等級產品加入,現在也確定發表時間將會訂在本月31日,並且將會以35,000美元的親民售價進行販售。

TESLA的快速擴展歸功於旗下產品的優異競爭力以及品牌精準的眼光與規劃,除了品牌旗下主力產品Model S之外,2015年更推出品牌首款電動SUV Model X。然而,在全球仍然聚焦在Model X時,TESLA早就在規劃旗下另一款重要的戰略車款Model 3。此車擁有入門定位,是品牌完全自主開發的第三款車型,在級距定位上直接對上BMW 3 Series、M-BENZ C Class、AUDI A4,更是品牌快速擴展市佔率的重要產品。

除了入門定位之外,依照TESLA的規劃與策略,Model 3擁有品牌最親民的售價,35,000美元、合臺幣約115萬的售價更是Model S的一半,而該售價還只是尚未扣除相關補助款的價格,因此交車價格折合臺幣有望落在百萬元以內。而原廠也打算在3月31日的公開活動進行Model 3的首次亮相,並在隔天4月1日「愚人節」開始接受消費者訂單,但正式生產必須等到下半年,最快也必須等到2017年才會開始交付車主。

TESLA品牌本身的豪華定位加上的定位與售價,Model 3問世後勢必對電動車市場投下震撼彈,甚至影響到同級燃油動力車款,畢竟依照目前所得到的資料顯示,Model 3將會擁有大約420km的續行歷里程。除此之外,未來更不排除透過相同的基礎與底盤模組推出同級距跨界車款,更加擴展品牌的市佔率與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