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詮釋性能之美,BUGATTI Chiron簡介網站上線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4/2016)
字級設定:
隨著BUGATTI Chiron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現身,許多話題也就隨之熱絡,包含Chiron的年生產量與銷售額度,甚至是傲人的身價都被廣泛討論。當然,原廠初步設定的500輛生產額度,至今尚未量產交車,就已經被預訂近三分之一,加上敞篷版本還沒發表,Chiron能否超越Veyron車系的成就,各界依然持續觀察中。

日前,BUGATTI特別在官網中,新增Chiron專屬簡介網站,提供有興趣的買家或車迷快速了解。點入Chiron選項中,迎面而來的不只有兇惡的車頭面容,下方更標示「Breaking New Dimensions」(突破新境界)的小標,內容亦提到Chiron是目前市場上最強大、最快速、最豪華的「Super Sports Car」,並由BUGATTI設計生產。

當然有關於Chiron的外型,考自BUGATTI Type 57SC的線條基因,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車側造型刻劃與車尾樣貌,都吸足所有人的目光。而強悍的排氣量7993c.c.、W16四渦輪增壓引擎,在目標比上代Veyron更強悍25%的設定下,引擎幾乎每項結構都經過重新設計,以負荷1500hp最大馬力以及163.2kgm峰值扭力的能耐。

其中,使用者可直接與Chiron互動的項目,即為車色選配。不過由於BUGATTI具備高度客製化能力,就算選項中提供Chiron主打的淺藍搭配黑車頂/尾,或者Veyron車系常見的紅搭配黑車頂/尾,以及現在流行的碳纖維外觀(全車或僅車頂、車尾以及黑色、藍色、紅色等),但層峰買家都有著自己想要的配色並直接BUGATTI溝通、調配,以彰顯Chiron獨特的地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