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承認拖欠員工2月份薪水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6)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已拖欠其員工今年2月份的薪水,這支瑞士車隊的財務狀況吃緊,他們需等待新的冠名贊助商合約落實,在資金到位前暫無法支付員工薪水。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對媒體說到:「是這樣的,2月份的一部分薪水目前還沒結清。我對此深感愧疚,我們在為此奮戰,就像過去幾年一樣。」Sauber車隊也是今年唯一延遲推出新款賽車的隊伍,這也是他們財務狀況不佳的明證,去年底Sauber曾與Force India和Manor車隊一起要求Bernie Ecclestone提前支付分紅,因為他們實在撐不住。

此外,Sauber車隊還積欠前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 1500萬歐元的違約金,這位荷蘭車手與Sauber簽了2015年賽季的合約,但是Sauber單方面違約導致自己成為被告並輸了官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