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欠款15億美元被債主要求境管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6)
字級設定:
一個由印度國家銀行領頭的財團週二向印度最高法院提交了一項動議,要求法院限制印度富豪、也是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離開印度,並要求法院逮捕他以追回他旗下翠鳥航空所拖欠的900億盧比(約合15億美元)。

總檢察長在向法庭的陳述中表示,Vijay Mallya現在是一位外國公民,可能離開印度,他拖欠了銀行900億盧比。財團已經向債務回收法庭提請逮捕Vijay Mallya,但法庭僅僅是頒發了一份禁令,禁止註冊在英國的Diageo公司向Vijay Mallya轉移任何資金。

藉由向Diageo公司脫手United Spirits,Vijay Mallya獲得了7500萬英鎊。印度卡納塔卡邦的高等法院拒絕簽發針對Vijay Mallya的拘捕令,除了向法庭申請拘捕令,財團還考慮凍結Vijay Mallya的護照以阻止他離開印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