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高維安層級!FORD推出Police Interceptor首款防彈警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4/2016)
字級設定:
提到警察用車,杜拜警方所擁有的超跑車隊可說是羨煞同業,畢竟一字排開〝牛馬蛙〞任君挑選,甚至全球限量的頂尖超跑也身列其中,話題性是十足沒錯,但炫富成分居多,在多數治安相對良好的國度大概不需要這樣重金打造警用車對。

在政治經濟穩定、治安相對良好的美國,則是以一般美國汽車品牌車款為警車,而FORD不僅提供以Taurus為基礎的Interceptor Sedan房車,更提供以Explorer為基礎改裝而成的Interceptor Utility休旅車,以超過5成的市占比獲得多數美國警方青睞。



而近日FORD拉高維安等級,推出了首款Interceptor Utility防彈車,在美國司法部的認定中具備四級防彈等級,足以抵抗30口徑透甲子彈的攻擊,以防止火力強大的宵小的襲擊;另外也提供三級防彈等級改裝可做選擇,可以抵禦30口徑手槍、非透甲子彈,特別是抵擋7.62mm x 51mm NATO M80彈種的攻擊。

此外,除了防彈裝甲外,FORD Interceptor防彈車也針對車體進行強化,能夠有效降低歹徒車輛以時速120km/h從後方追撞後車輛受損情形,潰縮區被策略性地設置在車架與車身,近一步吸收與分散受撞擊的力道,以防止歹徒侵入車艙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