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形於色!英國SKODA推出Fabia / Citigo雙色特仕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6/2016)
字級設定:
上帝創造了五顏六色,繽紛了你我視界,也帶來了情感上的寄託,賦予了每種顏色所代表的感受,像是紅色代表了熱情、性能、藍色被視為憂鬱、孤獨,而黑色則蘊含著神秘、莊嚴之力,雖然每個人對顏色略有不同感受,但大致上也反映了個人喜好,這點在購車選車色時想必心境也是一樣吧!

多元的車漆、車身配色選擇特別適用在小車身上,而近日英國SKODA即針對Fabia與Citigo兩款新世代迷你小車推出了名為「Colour Edition」的雙色版本,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選擇,透過顏色來展演個人獨特性格。

Fabia Colour Edition除了原本六種車色可選外,也針對後視鏡、16吋鋁圈、後視鏡蓋等處提供黑色或白色的對比色搭配,賦予其更個性化的視覺感受,此外也將LED日行燈、巡航控制系統列為標配。

而Citigo Colour Edition適用於三門與五門版本,除了對比色配置外,也換上了新式15吋鋁圈,並配有娛樂系統套件,包含升級了4具揚聲器、前霧燈、暗色玻璃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