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R8入門等級車型有望獲得3.0L V6雙渦輪引擎援引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5/2016)
字級設定:
AUDI品牌頂級性能旗艦R8不僅擁有優異性能表現,更是品牌科技與技術的結晶,自2015年發表第二代車型後進入全新世代,與第一代車型相比除了外觀設計不同之外,在車款動力也出現截然不同的規劃,僅透過單一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以不同設定推出動力輸出高低車型,但依照原廠規畫未來會在車系陣容中加入渦輪動力車型,除了日前傳出的2.5L直列五缸動力動力之外,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該車有機會搭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AUDI第二代R8發表至今新聞消息不斷,與第一代車型相比不僅外觀改變、性能精進、科技表現也更為傑出,更有機會在入門等級車款使用渦輪增壓動力。除了日前有消息指出原廠有意透過RS 3所使用的2.5L 直列五缸渦輪引擎之外,現在更有消息指出,R8也有機會使用目前搭載於S4上的那具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雖然該消息並沒有受到原廠證實,但依照消息來源表示,該系統將會經過原廠調整,將動力輸出調校至450hp左右的水準,變速箱方面則會使用速雙離合器系統,並透過quattro全時智慧型四驅系統傳遞動力。除此之外,更有消息指出,除了既有的V10車型以及規劃中的渦輪動力車型之外,原廠亦有可能再次強化V10動力輸出。

AUDI第二代R8的車型規劃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如今除了2.5 L5引擎的選項之外,隨著S4的問世又多了全新選擇,而就R8的定位來看,似乎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是比較合宜的動力來源,不過若R8能使用RS6的4.0L V8雙渦輪引擎左為動力來源會是更好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