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4/2016)
字級設定:
對於以強悍越野性能為品牌唯一訴求的JEEP來說,一年一度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肯定是JEEP與車主相互交流、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這個自1967年開始舉辦的地區聚會,發展至今已邁入第50屆並成為全美最大型的車主越野活動之一。由於貫徹JEEP單一品牌參加限制,JEEP理所當然成為最主要的官方贊助商,並每年在此發表多款御用改裝部門MOPAR所打造的概念車,除了激發車主改裝靈感外也能展現JEEP市售車型的無窮潛力。

2016年Moab Easter Jeep Safari預計在3月20日到3月27日之間舉辦,橫跨猶他州沙漠地帶的長途之旅不論對人或對車輛都是相當嚴苛的考驗。而今年JEEP與MOPAR也大手筆帶來七款概念改裝車型,從家族入門Renegade到經典車型Wrangler、再到1960年代的骨董車款都在MOPAR巧手改裝之下化身極具風格的越野悍將,接下來就讓我們一一點將,看看JEEP在品牌悠久歷史之下又能玩出甚麼新變化。

JEEP Trailcat

以最新款Wrangler為基礎所打造,JEEP Trailcat概念車以終極越野車款為目標,搭載FCA集團著名的6.2L HEMI Hellcat V8引擎,擁有高達707hp最大馬力輸出表現。鎖定Moab Easter Jeep Safari路線中的高速路段,JEEP Trailcat能夠發揮強大動力展現驚人的高速性能。包括全車底盤、越野車軸與避震器都經過完整強化,MOPAR更賦予JEEP Trailcat更為低斜的擋風玻璃,種種配置輔助下讓JEEP Trailcat成為七款概念車中性能最強的版本。




JEEP Crew Chief 715

JEEP Crew Chief 715同樣以Wrangler底盤為基礎進行打造,保留Wrangler底盤構造單純、強悍的特性,MOPAR以1960年代著名軍用卡車Kaiser M715為靈感,賦予Kaiser M715更多現代元素。與當年Kaiser M715相較,Crew Chief 715顯得更為強悍與顯眼,Double Cab設計讓它能夠乘載更多的乘客,搭配3.6L V6引擎與5速自排變速箱,Crew Chief 715不論做為戰地指揮車或移動發射平台都顯得十足稱職。



在MOPAR近乎天馬行空的改裝下,還有五款極為搶眼的概念車等待揭曉,包括Shortcut、FC 150、Trailstorm與兩款基於Renegade衍生的Renegade Commander、 Comanche等等,都展現出MOPAR過人改裝實力與想像力,還請各位讀者敬請期待AutoNet汽車日報的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6)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下)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中)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