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6/2016)
字級設定:
歷經Trailcat、Crew Chief 715、Shortgun、 FC 150與Wrangler Trailstorm等令人目眩神迷概念車款的洗禮後,如今我們將會介紹2016 Moab Easter Jeep Safari概念陣容當中的小老弟,也是JEEP車系之中體型、定位最小的都會休旅Renegade。儘管與Wrangler相較、Renegade不論在動力或四驅系統的表現上都有所差異,但在原廠改裝部門MOPAR改裝下Renegade倒也顯得十足拉風,絲毫不損JEEP的品牌風格與氣勢。

JEEP Comanche

JEEP Comanche的改裝幅度可說是相當明顯,一改Renegade都會休旅的面貌,MOPAR選擇削去Renegade B柱之後的所有車體,搖身一變讓Comanche化身成為風格十足的軍用貨卡。極高的完整度除了吸引許多車主目光,就算直接投入量產想必也能替Renegade車系帶來絕佳的銷售表現。


長達182cm的貨斗賦予Renegade截然不同的實用特性,但MOPAR卻在內裝方面保留了簡潔但卻配備豐富的鋪陳,對於一款軍用貨卡來說Comanche肯定相當受到喜愛。動力方面搭載一具市售版2.0L四缸渦輪柴油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的搭載也讓JEEP Comanche擁有最先進的動力系統與節能表現。


JEEP Renegade Commander

相較於JEEP Comanche的大刀闊斧,Renegade Commander則顯得沒那麼有看頭,幾乎與原廠無異的樣貌其實大量使用MOPAR改裝套件與JEEP Performance原廠選配。包括5cm車體抬升套件與17吋Rubicon鋁合金輪圈等,在粗花輪胎襯托下讓Renegade Commander顯得霸氣許多。動力則搭載2.4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結合九速自排變速箱在都會節能與越野表現中取得平衡。



在2016 Moab Easter Jeep Safari概念陣容中,出乎意料地並未出現Cherokee與Grand Cherokee等主力銷售車款,由Wrangler系列與Renegade雙雙領軍的概念陣容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著Cherokee車系在銷售上的危機。在入門小車Renegade大放異彩與Wrangler即將改款的趨勢下,JEEP在未來一年的動作可說是相當值得期待,包括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的應用與小排氣量渦輪動力的匹配等,將讓JEEP有機會再現吉普車代名詞的輝煌時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下)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中)
專為橫行而生,JEEP七款越野概念稱霸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