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大舉擴張品牌海外發展計畫,最快2019登陸北美地區市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5/2016)
字級設定:
SSANGYONG受惠於市場對於SUV車款的熱愛與需求,找到品牌絕佳立足點,透過品牌擅長的車型領域,以凌人氣勢重新返回市場。除了新世代產品Tivoli之外,更一舉推出衍生車型,同時計畫尺碼、定位更高的SUV車型,而隨著新產品的發表,如今更表示品牌有意更大幅度的擴展銷售業務,並慎重考慮進入北美市場進行販售,若內部運作一切順利最快有機會在2019年達成這項目標。

來自韓國的SSANGYONG在當地是規模第四大車廠,並且隸屬於印度MAHINDRA集團旗下,多年來累積不少實力,近年更靠著市場趨勢快速發展,而為了能夠更加擴展品牌旗下業務發展,現更打算大幅擴張海外發展計畫,而放眼的是規模與發展都相當具有潛力的北美市場,不僅打算提升銷售表現之外,更希望能夠藉此平衡其他市場,如俄羅斯市場的滯銷情形。

根據SSANGYONG CEO表示,品牌將會以不同的名稱在北美市場立足,而且最快將會在2019年完成這項重大的發展。此外,品牌CEO也不諱言表示,這樣的發展有可能帶來好、壞參半的可能性,如果成功必定帶來更出色的發展,但若不幸失敗也可能一舉拖垮整個品牌,也因此相關計畫仍必須得到母集團印度MAHINDRA的獲准才能實行計畫。

然而,若該計畫獲得MAHINDRA核准,SSANYONG將會投資超過1億美元的資金,以利品牌在該市場的發展。另外,過去MAHINDRA也曾表示SSANGYONG的海外計畫會率先以中國市場為目標,而近日SSANGYONG也與大陸的奇瑞、吉利以及當地軍用貨卡製造商進行會談,當然也不排除是為了擴大品牌海外計畫鋪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