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BARTH 595系列作品再添新作,595 OT 賽車開始接受車隊訂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6/2016)
字級設定:
FCA集團旗下品牌ABARTH,專事針對FIAT旗下車款為基礎進行強化改裝,經過多年下來的累積,品牌旗下擁有相當多元的作品,其中以FIAT 500為基礎打造的作品更是豐富,如今為了因應賽事需求,ABARTH又在眾多作品中再添一名全新成員595 OT,並且以優異的性能與競技配備,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車隊另一優良選擇。

由ABARTH一手打造的595 OT,是品牌針對義大利 Tourism Championship以及Abarth Selenia Trophy等賽事設計打造,提供使用ABARTH賽車的車隊另一選擇。原廠並沒有釋出詳細的強化項目與程度,但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仍然維持使用那具1.4L T-Jet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最大190hp的動力,變速箱方面則提供六速變速系統。

除車輛本身與動力系統之外,ABARTH另外提供車隊或消費者,其他升級套件的選擇,其中包含運作效率更加提升的排氣系統、加大尺寸的煞車碟盤等。此外,OZ輕量化輪圈、MICHELIN賽車胎、防滾籠、賽車椅等競技化配備全部列為標配,提供車輛應對高強度賽事的能力與性能。

目前ABARTH已經開始接受595 OT的訂單,但明確售價方面並沒有對外公開,不過表示售價方面一定經濟且實惠,而且595 OT除了整車進行販售之外,更提供旗下已經購買500 Assetto Corse賽車的車隊與消費者以改裝方式升級為595 OT,已獲得更加優異的運動性能與競爭力,使其在賽場上奪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