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Motion視覺戰略!東風日產軒逸小改上市,新車輩出衝市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5/2016)
字級設定:
在去年率先拿下年銷量破百萬佳績之際,軒逸(Super Sentra中國版)日前也宣布發售具備全新V-Motion車頭造型的小改款新車,除了為這最暢銷日系房車增添戰力外,接下來包括新動力編成與其他V-Motion新成員亦將輪番登場!

 
新軒逸內裝差異最大主要在中控台配置,當然也維持既有大空間的優點。
 
從新一代樓蘭(Murano)與藍鳥(Lannia)房車開始,東風日產就積極為旗下傳統乘用車換裝稱為V-Motion的全新家族車頭造型,而去年東風日產年銷破百萬的頭號功臣--軒逸,也在日前宣布全面發售小改款新車,詳細售價如後:

1.6L手排舒適版11.9萬人民幣
1.6L手排豪華版12.5萬人民幣
1.6L CVT舒適版12.9萬人民幣
1.6L CVT豪華版13.5萬人民幣
1.6L CVT尊享版13.78萬人民幣
1.6L CVT智享版13.98萬人民幣
1.6L CVT智尊版14.68萬人民幣
1.8L CVT豪華版15.00萬人民幣
1.8L CVT智尊版15.9萬人民幣

除了導入V-Motion成為新軒逸外觀上最大亮點以外,新車更將標配包括ECO DRIVE模式、多功能智慧行車電腦,而新款內裝則於中控台上增配了全新升級的車載平台,更具備包括手機映射等等功能,另外豪華版以上更增配包括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全車六具防護氣囊等,智尊版車型更增配包括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盲點偵測、倒車預警等等先進預防安全科技配備,而動力方面則維持原有軒逸車系配置,提供汽油1.6L(126hp、手排或CVT)與1.8L直四引擎(139hp、CVT)等選擇。

另外,去年上市與新奇駿(X-Trail)共用平台的全新逍客(Qqshqai),則首度追加了汽油1.2L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HRA2),並且同步發售手排或CVT自排,因應不同搭配最大馬力分別為117hp/4500rpm、117hp/5200rpm,峰值扭力則分別為19.4kgm/2000-4000rpm、16.8kgm/1750-4500rpm,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則為15.9km/L與16.4km/L(標配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技術),東風日產預計也將陸續於其他車系追加這具動力心臟,以應對當地其他對手的小排氣量直噴增壓動力競爭!

不過接下來,東風日產還將在四月下旬舉行的2016北京車展,正式發表國產化的西瑪(Maxima),但因應當地稅賦環境與市場戰略,動力系統將可望搭載與樓蘭(Murano)相同的汽油2.5L直四與2.5L機械增壓混合動力車型,當然這V-Motion戰略可還沒結束,因為年底之前還將發表比照美規Altima改款的全新天籟/天籟公爵車系,全部都要給他換上V-Motion才過癮!

 
比起車頭換裝V-Motion的大幅度改造,新軒逸尾部變動較小。
 
 
V-Motion的又一款新車:東風日產西瑪將正式發表進軍當地運動房車級距!
 
 
逍客Qashqai追加全新1.2L直噴增壓引擎,代表著東風日產新動力戰略正式啟動!
 
 
逍客Qashqai儀表內裝基本上與新奇駿(X-Trail)完全相同。
 
 
除了手排以外,也提供CVT無段自排選項,但新增1.2L直噴增壓引擎(HRA2)卻有著不同的調校。
 
 
去年上市的新逍客,初期僅提供與新奇駿(X-Trail)相同的汽油2.0L自然進氣引擎(MR20)一種選擇,追加新動力將如虎添翼。
 
 
V-Motion戰略的具體落實,今年底前還將發表比照美規Altima改款的小改款新天籟/天籟公爵車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