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 Tivoli 有望衍生第三款車型,敞篷設計更襯時尚設計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6/2016)
字級設定:
SSANYONG Tivoli是品牌寄予厚望的新世代產品,並擁有相當出眾的外觀設計,也成為品牌翻身的關鍵產品,目前已經在全球各地區市場賣出多達64,000萬輛,原廠也藉著這股氣勢,一舉在日內瓦車展發表首款衍生車型Tivoli XLV,現在更有消息指出SSANGYONG對於Tivoli似乎抱持著更多期望與打算,並有機會藉此衍生出敞篷車型,成為Tivoli家族中第三款衍生車型。

SSANGYONG Tivoli是品牌全新主力產品,同時也是新世代產品中首款問世車型,對於品牌的發展與走向有著指標性意義,因此除了基礎車型之外,原廠更在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發表第二款衍生車型Tivoli XLV,以更優異的使用機能性吸引更多消費者。然而,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原廠還有更多相關車款的衍生計畫,並且會將Tivoli朝向更時尚的的方向發展。

Tivoli在出眾的外觀設計下,擁有相當出色的發展基礎,而依照消息來源指出,第三款衍生車型將會大舉應用其出眾的外觀設計,並且發展出敞篷車型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若該計畫獲准,敞篷版本車型將會改以雙門配置,並使用電動軟頂機構以減輕車重負擔,並且擁有類似LAND ROVER Evoque的外觀設計,而為容納軟頂篷架構多少也會犧牲行李廂空間。

敞篷車型在動力系統方面自然與一般車型相同,會採用1.6L汽油、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優異的動力表現與節能油耗標準,但在車體架構以及車重負擔改變的前提下,相關的油耗與性能表現也會出現些微不同。雖然目前連相關計畫都不太確定,但若未來有機會獲得原廠青睞,在售價表現上勢必會比一般車型來的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