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有望重返北美市場?倘若成真DS將會率先進軍?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6/2016)
字級設定:
各地區市場因法規的不同,在車型上也會出現些許差異,其中北美市場對於車輛安全性規範更是嚴格,因此不論是日系、歐系品牌進入北美地區,都必須針對車輛細節部分進行調整,以應對當地法規規範,但也有不少品牌因此而退出當地市場,其中來自法國的PSA集團旗下品牌便是如此,其中CITROEN在1974年便退出北,而PEUGEOT則在1991年後就停止在北美市場進行販售。如今PSA集團對於北美市場重新燃起希望,並考慮將旗下重返該市場進行販售。

北美市場對於車輛的安全性與相關法規相當嚴苛,多數品牌都必須針對細節、配備進行調整,才能夠符合當地法規規範順利進行販售,因此有不少品牌為減少額外成本,決定退出當地市場,當然也有考慮到發展與擴充性而退出。然而,隨著市場局勢的變動與發展,加上北美市場龐大的規模,近期有不少品牌規劃重返、進軍北美市場,尋求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使其擁有更加出色的獲利表現以及市占率。除了近日提到的SSANGYONG之外,來自法國的PSA集團現在也正分析回歸北美市場的發展潛力。

依照PSA集團表示,目前集團非常積極的想擴展全球市場占有率,以求更加出色的集團獲利表現。而PSA集團目前放眼的兩大市場,分別是伊朗以及北美市場,兩者間都擁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但目前仍必須等待更多相關資料與訊息,才能夠完整的進行分析,並制定出完整的集團發展銷售策略,最快則必須到4月5日才會有比較清楚的答案。

PSA集團也表示,若想重返北美市場將會非常艱困,畢竟在集團全面退出後,集團在北美地區不僅沒有工廠,更沒有銷售網絡,初期一切都必須仰賴進口方式進行,也會促使產品成本與售價增加,因而降低產品競爭力。然而,依照集團旗下品牌的發展走向來看,集團似乎對於DS抱持著較大的期望,並希望能夠藉此一舉將其推升為集團旗下全球性豪華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