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動力陣線,CADILLAC考慮在美國推出XT5 2.0T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0/2016)
字級設定:
繼日前德國跑車廠PORSCHE,計畫將亞太市場專屬的Macan 2.0T車型,導入北美市場銷售後。美國在地豪華車廠CADILLAC,也進一步表態考慮增加XT5 2.0T規格。而會有這樣的作為,不僅是因為XT5目前是CADILLAC都會休旅的主力車型,更將在2016年春天起於美國、中國同步進行生產,以利迅速擴大銷售份額。

隨著原廠陸續公布更多資訊,可以發現CADILLAC對於XT5寄予厚望,包括搭載全新底盤平台後,XT5不僅相較現行SRX更輕盈126kg,面對同級對手AUDI Q5以及M-BENZ GLE等,也不諱言的表示都輕上了45kg、295kg,且完全不影響車身剛性與碰撞成績,甚至還大幅改善燃油效率以及碳排放表現。

由於美國消費者仍對大排氣量、大馬力情有獨鍾,因此即將交付的XT5,目前在美國市場僅提供單一3.6L V6汽油引擎動力,在全新設計以及可變氣門正時等最新技術挹注下,可輸出310hp最大馬力,以及37.3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全新開發的8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來提升燃油表現。

至於同步量產的中國市場,則專屬提供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亦搭載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不過CADILLAC BOSS Johan de Nysschen則表態,2.0L動力應該好好考慮導入美國市場,因為現行ATS Coupe以及Sedan就已經提供2.0T引擎可選,隨著都會休旅銷售漸長,更多元的動力選項將有助於整體銷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