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率眾精簡二氧化碳排放量,NISSAN E-NV200納入摩納哥皇室車隊用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3/2016)
字級設定:
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是全球各國的共同課題,不論是產業、國民都應該盡到該盡的責任,而遠在歐洲的摩納哥,現在連皇室車隊中的宮廷工作用車也吹起節能減碳風潮,並一口氣納入兩輛NISSAN旗下E-NV200純EV動力車款,提供行駛零排放的清淨節能表現,為全球氣候盡一份綿薄之力,也希望能夠藉此帶動國家甚至全球的汽車使用風氣。

EV動力車款在行駛間零排放的優點對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有相當大的幫助,也成為當今汽車產業積極發展的方向,而為減少二氧化碳旁放量,同時加速EV動力車款的發展,各國政府、皇室等,也開始啟用EV動力車款。摩納哥皇室親王Albert二室,便在自家歷史悠久的莊園中,加入兩輛NISSAN E-NV200 EV動力用車,提供莊園內工作人員使用。

將相關用車改以EV動力車款,僅是摩納哥皇室發展計畫的其中一步,未來也會透過更多不同方式,減少生活中帶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摩納哥自2008年開始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相關計畫,到2012年時已經有減少8%的成果,而2012年更是一口氣減少13.2%,有著相耀眼的表現,朝向綠能國家的方向前進。

根據Albert親王表示,依照國家發展計畫,希望能在2030年時,減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雖然沒有更明確的數字,但更希望2050年達到最終的發展目標,屆時勢必能為國家甚至全球發展帶來相當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