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直升最強!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 ZL1坐擁640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7/2016)
字級設定:
繼日前FORD有意打算縮短Mustang銷售週期,考慮在2018年就推出第七代車型(現為第六代),讓美國雙門肌肉車銷售對手CHEVROLET Camaro趕緊更改策略,將高性能車型迅速補上,進而在2016年紐約車展前夕,催生Camaro最強版本ZL1!並在輕量化底盤平台,以及強悍的650hp馬力設定下,力壓FORD Mustang銷售氣勢。

2012年隨著CHEVROLET Camaro問世45周年,並發展到第五代車型,進而推出有史以來最強量產版本Camaro ZL1,搭載6.2 L LSA V8機械增壓引擎,爆發出580hp最大馬力表現。而全新第六代由於才在2015年5月問世,因此各界推斷Camaro ZL1車型最少也要等待1至2年才有機會發表,不過現在卻不到一年的時間,全新Camaro ZL1就完整現身。


受益全新第六代Camaro優異的輕量效能,以及剛性更為優異的結構設計,新Camaro ZL1將會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加速、操控甚至是制動等表現。搭載全新開發6.2L V8機械增壓引擎,新Camaro ZL1直接躍上600hp超跑動力境界,達到640hp的馬力輸出,峰值扭力更有88.6kgm表現,並搭配6速手排,或CHEVROLET首度採用的10速自排變速系統。



過往Camaro ZL1皆擁有最先進的操控科技與制動表現,新Camaro ZL1也不例外。在全新底盤平台輕量化效能的挹注下,新Camaro ZL1不僅較舊款減重200kg,並配備全新可變式電磁懸吊系統(Magnetic Ride Control)、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牽引力控制系統、Electronic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電子防滑差速器、Custom Launch Control以及Driver Mode Selector駕駛模式等先進技術。


而為應付新Camaro ZL1強大的馬力與操控反應,輪框亦直接升級20吋鍛造鋁合金,並採用GOODYEAR特地為新Camaro ZL1開發的Eagle F1 SuperCar Tires胎款(尺碼為前285/30 R20、後305/30/ R20),搭配Brembo前六活塞卡鉗以及前390mm碟盤,不僅增加路面抓地力,制動能力也顯著提升。最後,新Camaro ZL1預定在2016年底開始銷售,車輛售價與車型等則要稍晚才會對外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