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充電〞之旅!英國Cumbria湖區風景區導入RENAULT Twizy租借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31/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推廣電動車所帶來的CO2零排放優勢,同時讓民眾感受電動車的駕馭魅力,多數車廠會與風景名勝區管理單位合作,一來是鼓勵遊客多把自己愛車留在家裡、解決風景區塞車問題,二來是保留風景區美麗風景不受廢氣排放影響,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

而近日英國坎布里亞(Cumbria)議會連同當地湖區國家風景區(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了「See More Cumbria」的優美景推廣及保存計畫,希望遊客能以更無汙染的旅遊方式觀賞國家級風景區,而這關鍵便是追求CO2零排放電動車。

為了達到此一永續經營的目標,有關當局與RENAUL展開合作,將導入10輛迷你雙座電動車Twizy,以汽車共享的短租方式,分布在風景區內規劃的8個租借點,以零噪音、零CO2排放的方式完成愜意的環湖旅行;事實上這樣的旅行搭配,在國內日月潭風景區也能體驗,只不過代步車輛換成了TOYOTA iQ EV。

而Twizy之所以會如此受到短程代步的青睞,無非是因為其2340×1240×1460mm的身型極為小巧,在滿電狀態下即能擁有100km的最大行駛里程,6秒內可達成0-100km/h的加速,在加上其低重心、好停車,也相當適合於都會行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