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為Haas車隊拿到了F1首戰的積分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6)
字級設定:
F1澳洲開幕站,全新隊伍美國Haas車隊表現亮眼,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更是取得第6,在車隊的首場F1比賽便拿下了積分。

Romain Grosjean從第19位出發,利用Fernando Alonso事故導致的紅旗,他進站換胎,借助這次一停的機會最後躋身前10,這也是自從2002年TOYOTA車隊進入F1以來,F1新軍取得的最好成績。「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站在了頒獎台的最高處。我在澳州從來沒有什麼好運氣,所以最終我換了顏色,現在它起作用了。我們的賽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但這個成績足以激勵所有的人,讓車隊的成員都充滿了自信。」Romain Grosjean說到。

Romain Grosjean還表示,由於Haas車隊缺乏之前的比賽數據,所以他換上中性胎之後,實際上是在完全未知結果的情況下跑比賽。「關鍵是戰術,在紅旗下我們能夠更換輪胎。」Romain Grosjean表示:「我們獲得了一次免費的停站機會,在較硬的輪胎上跑39圈我們並不輕鬆,因為沒有參考數據。但我們做到了,而且賭對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