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意美汽車集團馬來西亞在地生產再下一城!SUBARU Forester泰國車展盛大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3/2016)
字級設定:
日本富士重工旗下汽車品牌SUBARU與深耕東南亞市場的義美汽車集團大舉合作,除了在東南亞各地區市場擴展銷售網絡之外,更在馬來西亞設立生產基地,使其成為全球第三個生產SUBARU旗下車款的地區,繼先前的跨界車款XV之後,現更在產線中加入SUV車款Forester,並藉著小改款車型的機會透過泰國曼谷車展的舞台進行發表,同時更透過現場關卡試乘,體驗到小改款Forester的大幅度進化。

SUBARU旗下SUV車款Forester在品牌先進技術下,建立起相當出色的車款基礎,也為車系的成功打下良好基石。然而,Forester在受到市場的洗鍊後,獲得原廠針對車款進行全方位的升級,並在去年10月正式在日本市場進行發表。而在意美汽車集團的緊湊的腳步下,快速將其導入東南亞市場進行販售,並針對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市場,透過CKD在地生產的方式,提供Forester更加出色的產品競爭力,同時也為意美汽車集團在東南亞市場的出色表現更上層樓!

在泰國車展上發表的小改款Forester,主要是針對泰國、馬來西亞等右駕車市場進行規劃的車型,將會與國內小改款車型有著細節上的差異。曼谷車展發表的小改款車型與預計國內市場小改款車型不同,在不同動力車型上統一使用相同外觀設計,並沒有針對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車型做出差異。其餘顯著的變化在於頭尾燈具方面加入家族化的「ㄈ」型設計元素,提供更佳優異的視覺表現,並升級主動轉向式頭燈,圈胎也使用全新造型設計的鋁合金輪框。





除外觀之外,內裝方面也透過材質的改變提昇質感的表現,並有重新設計的方向盤。除了內外觀之外,眼睛看不到的部分,如懸吊系統、隔音表現上亦經過強化,使其獲得在各方面表現更加出類拔萃,不過可惜的是泰國市場小改款車型仍然沒有EyeSight安全性系統配置。但也新增的據記憶功能的電動啟閉尾門,便利性十足的免鑰匙PIN Code Acesses系統等,更加增進車款使用機能性。

動力系統方面,泰國市場與國內市場相同,將會具有兩種不同動力規劃,分別是2.0L自然進氣以及2.0L渦輪增壓動力車型,分別提供150hp以及241hp的最大馬力,變速箱方面則是統一使用CVT無段變速系統,再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傳遞動力,更可透過X Mode系統提供優異的越野運動性能,使Forester能夠輕鬆攻克各種艱困的地形。

藉著泰國曼谷車展的舞台,小改款Forester正式在東南亞市場發表,全新的外觀、進化性能、先進科技帶來更優異的競爭力,為徹底展演其巨大的進化幅度,SUBARU特別透過簡單關卡,提供體驗小改款車型的關卡;透過三站與多個關卡,模擬出一般日常使用,如日常都會使用、停車等,體驗小改款Forester的靈活身段。接著高速輕越野路段,則能體會進化的操控表現,並能透過循跡系統的啓閉,感受電腦對於車身動態的幫助。最後的越野關卡,更能夠一次體驗Forester優異的車身剛性與越野性能。



另外,只要有SUBARU新車發表活動必會出現的Russell Swift也再次出現在這次的活動中,並駕駛品牌旗下各式車款表演各種高難度特技。除了透過WRX、WRX STi等車表演甩尾、甩尾停車、著名的J自轉彎之外,更駕駛Forester演出更難度的兩輪行駛,讓整場活動進入高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