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積極拓點、還要升級展間!MASERATI英國威爾斯展間重新開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31/2016)
字級設定:
開膩了1A2B德系豪華房車,想要讓人生更進階,來自義大利的跑房車品牌MASERATI似乎就是不少老闆們心儀的對象,更重要的是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品牌還擁有來自FERRARI的技術奧援,滿足高端買家在豪華之餘對於性能的渴望。

而就在創廠百年之際,MASERAT打破了品牌跑房車的框架,於2016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品牌首款LSUV車型-Levante,立刻以其跑旅般的線條、優異的動力表現擄獲不少買家的心;然而在原廠眼中,Levante可不只是一輛車,更被賦予品牌銷量翻倍的重責大任。

當然,為了讓Levante的銷售無後顧之憂,除了工廠產能的擴張外,前線的經銷點也要搭配得宜,因此MASERAT今年針對全球市場的佈局動作更加頻繁,在日前就預告將大舉擴展北美銷售據點,畢竟北美高端市場比例還是全球居冠。

然而除了新據點的拓展外,MASERAT也同步宣布將針對現行旗艦展示點進行升級,目的就是希望給予客戶更優質的賞車/購車環境與氛圍,而近日坐落在英國威爾斯首府卡地夫的旗艦展間在重新裝潢後二次開幕,雙層的建築物裡大量採用大面積落地窗玻璃,1F的展車區足以容納8輛車,而2F則規劃有客製化部門及VIP交車中心,就連保修廠也一併到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