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特仕升級不加價!VW Tiguan Avenue 114.8萬現正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6)
字級設定:
全球熱銷的Tiguan車系,至今已累計銷售達264萬輛,為VW旗下最成功也最受歡迎的SUV車款;挾著其狂銷熱賣的超高人氣,台灣福斯汽車推出限量特仕車款Tiguan Avenue,免費升級總價逾20萬元配備,為消費者入主德制工藝最佳時機。

Tiguan Avenue特仕車配置1.4 TSI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輸出160hp/24.5kgm的充沛動力,提供恣意暢快的駕馭樂趣、兼具低稅金等優勢。不僅如此,Tiguan Avenue特仕車外型設計更顯奪目耀眼,大幅融入VW品牌設計語彙,新增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前霧燈、自動頭燈水平調整、及LED 高亮度尾燈的組合,輔以18 吋鋁合金輪圈和炫銀金屬車頂行李架,彰顯整體車身的十足動感。在簡潔俐落的車艙中,Tiguan Avenue特仕車增加運動化白色縫線之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6.5吋彩色觸控螢幕內含App-Conncet多媒體鏡射功能、以及八支高傳真揚聲器。

而全新配置的ArtVelour 類麂皮布車艙門飾與舒適型座椅,貼心增加前座椅下方置物盒,雙前座椅背附折疊式餐桌,搭配可前傾折平式前乘客座設計、後座中央扶手及置杯架,不論前後座的旅客,皆可提供全方位的機能性與舒適性。

獲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的Tiguan車系,其主被動安全配備除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SP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及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之外,全尺寸雙前座SRS氣囊、車廂全防護SRS側邊氣簾、雙前座SRS側氣囊、雙前座頭枕頭部保護裝置與新增之TPMS 胎壓偵測系統,都成為Tiguan Avenue特仕車最具保障的行車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