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載最新SYNC3與新安全輔助系統, FORD Escape於5月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Zoe(03/28/2016)
字級設定:
最新一代的車載娛樂通訊整合系統(SYNC3)將在2017 Escape上嶄露頭角,加上主動安全系統,以及過去Escape表現都指出在未來SUV間的戰爭越來越激烈!

Escape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搭載新款系統SYNC3,並支援了消費者所期待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讓用戶透過SYNC Connect從智慧型手機遠端發動車輛、解鎖車門、檢查汽車油量以及查詢車輛停放位置。而主動安全系統也是Escape最不可忽視的配備之一,搭載著主動定速系統、新一代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等都讓Escape做進一步的安全升級。



Escape身為為美國銷售量僅次於F-Series的車款,Louisville廠在2015年就有高達306,492輛的生產量,在高生產量底下同時保持著高品質的標準。Escape能成為美國銷量排名第二除了高品質外同樣在生產效率上有很高的產值,皆歸功於Louisville廠在2013車型開始加入了高科技機械手臂協助組裝,來增加Escape品質的穩定和密合度,再配合人工的檢測,讓Louisville廠成為全球產量最高的生產設施。



現行款Escape第一季的銷售量已經突破去年的成績以及在J.D.POWER新車品質中成為最高排名的SUV車款,而擁有新系統的Escape更是增加該車的吸引力。引擎的部分Escape搭載兩具排氣量不同的EcoBoost引擎,運用新推出的1.5L和2.0L雙渦流技術提升引擎的燃燒效率,而Escape將在5月於全美上市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