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巴西Iracemapolis廠產線啟動!首輛C-Class同步下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30/2016)
字級設定:
金磚四國崛起,讓全球各大車廠的不僅進軍該市場,甚至還開啟在地化生產,目標便是向準龐大的內需人口以及較低廉的土地與人力成本,其中巴西更是不少車廠的戰略版圖之一,這對高級車品牌M-BENZ而言亦是如此,過去僅在當地設廠生產商用車,如今再將範疇伸往乘用車,鎖定的便是巴西可預期成長的高端市場。

秉持著「Mercedes-Benz 2020」的全球戰略布局, M-BENZ在2013年10月投資了一筆約6億巴西雷亞爾(約新台幣52.8億)的資金,選在巴西聖保羅州Iracemápolis開設全新工廠,初期規劃有600名員工,一改過去生產商車的路線,將規劃為C-Class與GLA的生產重鎮。

而近日Iracemápolis廠產線啟動,代表性的首輛C-Class也同步下線,身披當地高端買家最喜愛的黑色車漆,為了表示對巴西高級車市場的重視,原廠高層與當地官員共同出席新車下線儀式;而M-BENZ高層Markus Schäfer亦表示,在地化生產將有助於M-BENZ產品更貼近巴西市場需求。

除了C-Class產線啟動之外,M-BENZ巴西也確認都會小休旅GLA也將在今年夏季加入產線,待產能銜接上後,將能逐步達到第一階段所規劃的年產2萬輛的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