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過原廠預期4倍!HONDA Odyssey Hybrid日本1個月接單9000張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9/2016)
字級設定:
HONDA在2013東京車展發表了全新第五代日規Odyssey,承襲自前代低底盤、低重心、大空間等訴求,再加入了高質感的內裝品質、略為加長加高的車身尺碼,以提升駕乘者的乘坐舒適感。搭配更為活潑動感的飛翼式水箱護罩、全新Earth Dream動力科技,一舉改變了以往對於大型MPV的笨重印象,同時也一甩前代車型如同一般轎車的後門對開方式,改採大型左右滑門,晉升為兼具商務性質的商旅車,自上市以來即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

而為了拓展節能市場,以提升車系競爭力,HONDA在2015年10月東京車展上追加了油電複合動力的Odyssey Hybrid,動力從Accord Hybrid移植過來的Sport Hybrid i-MMD系統,採用Earth Dream科技的2.0L i-VTEC直列四缸Atkinson循環引擎,單引擎具備145hp/6200rpm馬力,電動馬達則擁有184hp馬力輸出,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後,在日本JC08測試值下創造出26.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綜合上述優勢與節能表現,讓Odyssey Hybrid在日本廣受消費者青睞,自今年2月5日上市以來,短短1個月的時間已經快速累積了9千張訂單(統計至3月5日),超過原廠預期2000輛/月目標銷量4倍之多。

而且根據日本HONDA的數據顯示,在Odyssey車系總銷量中,Hybrid車型已經達到72%的銷售佔比,足以顯見優異的油耗表現仍是這類MPV買家重要的購車因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