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主人翁請入座,VOLVO XC90整合式兒童安全座椅可望量產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30/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持續引領VOLVO朝向高階豪華品牌邁進,不論是在日內瓦車展或紐約車展等國際舞台上,XC90 Excellence的身影可說是從來都沒有消失過。這款採獨立四座設定,以低調姿態享受頂級奢華氛圍的旗艦SUV幾乎已能確定將會邁入量產,成為VOLVO創廠89年以來最為昂貴的車款。

而早在2015年XC90 Excellence以概念姿態現身時,VOLVO便曾為這款貼心備至的旗艦設計相當多樣化的選配套件,一向以安全為首要考量的VOLVO甚至以XC90 Excellence為基礎,打造超乎想像的豪華兒童安全座椅,不僅讓爸爸媽媽們能舒適且優雅的呵護嬰幼兒安全,更強化了VOLVO車款好爸爸的愛家形象。

這款兒童兒全座椅套件移除了副駕駛座,將空出來的空間用以固定兒童安全座椅,達到最完善且萬無一失的嬰幼兒防護。與XC90 Excellence相同等級的貼心思維,讓這張安全座椅能夠獨立前後滑移與調整座椅頃角,此外安全座椅在車輛行駛狀態下面向後座,方便坐在後座的父母能夠照顧嬰幼兒,並能做90度旋轉面向副駕駛座車門,除兼顧安全也讓父母懷抱嬰幼兒上下車時能更方便。



據了解不論在日內瓦車展或紐約車展上,XC90 Excellence的詢問度皆相當踴躍,其中也不乏關心VOLVO品牌動態的準車主詢問這款兒童安全座椅量產的可能性。因此VOLVO車輛安全中心資深總監 Jan Ivarsson也表示未來將有機會量產這款兒童安全座椅,但在此之前VOLVO必須進行更為完善且全面的安全測試,確保各項撞擊測試結果能夠符合VOLVO品牌所傳遞的形象,也將兒童安全座椅的層次提升到全新層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