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勢延續頂級豪華品牌,MERCEDES-MAYBACH GLS 2019可望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30/2016)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曾經報導過疑似是MERCEDES-MAYBACH E-Class的長軸版房車正在中國進行相關測試,並預告MERCEDES-MAYBACH E-Class極有可能成為S-Class之後第二款極致豪華的MERCEDES-MAYBACH家族。然而在2016紐約車展的媒體訪談中,DAIMLER集團董事會成員Ola Kallenius卻預告了休旅旗艦GLS將會是MERCEDES-MAYBACH家族的全新成員,掀起MERCEDES-MAYBACH家族的全新面紗。

Ola Kallenius表示如同S-Class長年所累積的旗艦定位,GLS車系從問世之初便被定位成SUV級距中的S-Class,因此若MERCEDES-MAYBACH有意發展第二款豪華車型,那麼GLS車系將會是最有可能出線的車款。至於在中國公路上被拍到的長軸版E-Class? Ola Kallenius則沒有透露太多的意見,僅表示未來若MERCEDES-MAYBACH品牌得以持續擴張,那麼並不排除有機會讓E-Class加入MERCEDES-MAYBACH家族的可能。

著眼於歐陸市場正不斷擴張的SUV市場,MERCEDES-MAYBACH選擇GLS作為第二款車型的想法其實也不難理解,畢竟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才剛剛以Bentayga搶下頂級豪華SUV市場,問世短短半年的時間便傳出已接下超過10000張的新車訂單,銷售表現大大超乎原廠預期,也讓Bentayga或許將成為MERCEDES-MAYBACH GLS在2019問世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然而在猜測究竟是GLS或E-Class會率先加入MERCEDES-MAYBACH品牌之前,相信有不少買家所期待的是久未有新消息的S600 Pullman,這款超長軸版的S-Class軸距來到4418mm、整體車身長度更來到6499mm的驚人尺寸,足以在後座容納兩張高規格總裁座椅以及標準車輛尺寸可收折座椅,媲美移動行宮的氣勢與奢華空間讓人S600 Pullman量產的一天。

 
MERCEDES-MAYBACH S600 Pullm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