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因自主打造F1引擎耗資巨大而放棄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 F1顧問Helmut Marko透露,在與雷RENAULT的合作變壞之後,Red Bull曾經認真考慮過自己打造F1引擎,但評估後認為不值得這樣做而最終放棄。

「我們研究了那個計劃,然後我們很快就發現那樣做不適合Red Bull。2014年第一輪試車的時候,我們就研究了這件事。」Helmut Marko表示,那時候Red Bull投資了知名的汽車動力公司奧地利AVL:「我們討論的不是一台引擎,我們討論的是一套複雜的動力單元,而F1引擎規則本來就是錯的。」

最終,Red Bull在與RENAULT、FERRARI、MERCEDES-BENZ分別洽談後,還是選擇了繼續與RENAULT合作。「我們有其它選擇,我們不會淪落到下一年沒有引擎。我們有選擇,但是我們必須要有競爭力,你必須要能夠跑到前面,你才能有機會取勝。平衡性能計劃和獨立引擎計劃仍在討論中,至少我們要看到規則還會怎麼改變吧,然後再看看我們現在正在用的這台引擎會如何發展。」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