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考慮過小車隊的感受嗎?Force India支持新版排位賽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6)
字級設定:
F1的新版本排位賽遭到眾人唾棄,但是也有個別車隊支持新排位,比如Force India。這支車隊認為新版排位賽讓Q1和Q2變得更精彩了,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說到:「我希望大家從我們的立場考慮一下,也許我們應該再多給些時間,現在大家對於新排位的反應過度了。」新排位被抨擊的主要原因是在Q3,當MERCEDES-GP做出驚人圈速後,競爭對手們便不再願意出場白做工,導致最後幾分鍾完全冷場。

「上一次看到如此熱鬧的Q1和Q2是什麼時候?我們為什麼只關注Q3不關注Q1呢?Q2也比以前更好看了吧。」Bob Fernley表示:「所以我們為什麼不對新規則做一些修改呢?我們以前沒看到過從排位賽Q1開始就上超軟胎,而且很多車手犯錯。90秒淘汰給一些車手帶來了壓力,這些都是新規則的優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